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9-10-23 17:05:11
分享:

京剧演出。王丽丽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刘晓天 王丽丽)近日,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书画展、成就展、红歌赛、京剧惠民演出等活动精彩纷呈。

  本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共征集了120余幅作品,书法类涉及真草隶篆,绘画类涉及写意、工笔、油画、色粉、素描等。参展作品题材广泛、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别具一格,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呈现出了南大港浓郁的地方特色和新时代风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展览图文并茂、内容详实,一组组数据、一幅幅图片,全方位、多角度、生动直观地展示了南大港产业园区砥砺奋进七十年,铺开生态园区新画卷的历程;红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也在近日落下帷幕。比赛为园区干部职工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南大港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京剧惠民演出,深受广大群众喜爱。《金水桥》、《钓金龟》、《霸王别姬》等剧目传承经典,百听不厌,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关键词:南大港,活动,书画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