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南大港举办湿地水上嘉年华活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晓天 孙晓卉
2019-10-08 15:21:40
分享:

  日前,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举办湿地水上嘉年华活动。水上摩托、快艇、皮划艇等游乐项目表演惊艳亮相,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水上视觉盛宴。

  7500公顷的南大港湿地享有“京津南花园、天然大氧吧”的美誉。为了提升湿地品牌影响力,推进国庆期间南大港湿地生态旅游,南大港与中国户外联盟联合举办这次活动。活动中,来自京津冀的水上运动爱好者前来参加。水上摩托、快艇、皮划艇等游乐项目激情上演,绕圈打转、直行回转……一时间平静的水面上激起阵阵浪花,表演者惊险刺激的动作令人目不暇接,赢得观众声声喝彩、阵阵掌声。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中国户外联盟授予南大港湿地“水上运动基地”称号。该联盟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不定期组织联盟单位,在南大港湿地举办各种水上活动,为南大港湿地增加更多旅游元素。据悉,此前已在南大港湿地成功举办了水陆空半程马拉松等大型赛事。

关键词:南大港,游乐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