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不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19-09-18 14:59:18
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从9月17日起,进行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动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谢恩国进行部署,副主任李丽华、毛长军、潘海瀛、谢荣珂、刘振华,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曹传勇参加会议。

  谢恩国指出,市人大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人大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不断推动沧州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切实做到真信笃行、学以致用。要切实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发挥头雁效应,领导干部带头学,达到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的实际效果;坚持发挥堡垒作用,支部交流研讨学,达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实际效果;坚持发挥模范作用,党员干部都要学,达到比学赶帮超的实际效果。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中对照检查和整改,真正使学习研讨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为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全体人员赴沧州监狱进行警示教育。集中学习期间,市人大常委会还将开展自学、交流研讨及观看电影等活动。

关键词:教育,高质量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