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2019银龙杯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9-09-18 14:59:00
分享:

  发布会现场。董传辉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日前,“2019银龙杯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暨招商会”在沧州河间市银龙轨道有限公司召开。

  据了解,首届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的成功举办,让赛事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赞誉,严谨的组织和独到的创意得到中国田径协会认可,获得“铜牌赛事”和“民族民俗特色赛事”两项大奖。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的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将全面升级,为跑者提供更加舒适的参赛体验。

  今年赛事除了保持最易出成绩、“最诗经”的特色外还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奖励总金额将由去年的21万元升至30万元,全程男子组净计时成绩跑进3小时30分和女子净成绩跑进4小时的即可均分66000元现金大奖,奖励范围扩大,力度升级。10KM健康跑升级为半程马拉松,组别升级,挑战升级。全马、半马终点将设有赛后美食一条街,更多河间美食让跑者心服口福。

关键词:招商,马拉松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