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沧州师院学生喜获佳绩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贾世峰 何渔阳
2019-08-20 11:49:02
分享:

  8月15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北赛区的评审结果公布,沧州师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派出的三支代表队满载而归,2016级通信工程专业孙昌、王道振、李树伟组成的参赛队获省一等奖,2017级通信工程专业的高畅、柳晓琪、李铄组成的参赛队获省三等奖,2016级通信工程的缑广建、王亚安、张德重组成的代表队获省成功参赛奖。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共有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56所高校的381支队伍参加。沧州师院参赛队在比赛中与燕山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同台竞技,能在比赛中获一等奖难能可贵。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加强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增强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

关键词:大学生,竞赛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