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中关村哈工大(沧州)基地落户沧州高新区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9-08-20 11:49:01
分享:

  为加速推进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发展,日前,沧州高新区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信息技术产业对接会。会上,高新区与中关村哈工大先进技术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关村哈工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沧州)基地落户沧州高新区。

  据介绍,该基地将充分利用哈尔滨工业大学在智能装备制造、人工智能、信息服务等学科上的优势,为沧州高新区培育、引进信息技术和智能装备等领域的高端人才与优质项目,对高新区发展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和高端装备产业集群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此外,沧州高新区还与北京威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成信宇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签约的4家企业均为信息技术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将依托华为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在沧州高新区建设智能家居大数据平台、智能控制系统生产平台、智能社区平台等项目,加速高新区信息技术产业聚集,促进信息技术在沧州市各个行业的应用。

关键词:技术产业,高新区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