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泊头亮化433条小街小巷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寇洪莹
2019-08-13 14:50:21
分享:

  日前,记者从泊头市城管局获悉,泊头433条小街小巷将实施亮化工程,共计安装路灯2489盏。

  据了解,为进一步改善泊头市区环境,解决百姓普遍关心的“家门口”问题,泊头市城管局现场实地勘察,通过走访泊头解放街道办事处、河东街道办事处、鼓楼街道办事处的社区,以及泊镇城中村,最终确定为433条小街小巷安装路灯。目前,今年的路灯工程招标已全部完成,施工合同也已签订,预计8月15日进场施工,施工期为60天。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作为道路配套设施的路灯也相应增加,泊头城区主次干道已实现路灯亮化全覆盖。但部分小街小巷仍没有安装路灯。为有效改善市民夜间出行条件,泊头将完成小街小巷路灯安装列为重点推进的大事实事之一。根据小街小巷宽度、难度等特点,这所使用的都是30瓦或者20瓦的太阳能灯,这样既节约了能源,又方便了人员管理。

关键词:泊头,环境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