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市两篇学生作文荣获全国关工委征文一等奖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杨进涛
2019-07-23 16:25:42
分享:

  日前,由国家关工委组织开展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征文活动评选揭晓。我市肃宁县师素镇师素完小六年级学生任依嫚的《红领巾的自述》和任丘市第六实验小学白喜若的《逐梦狼牙山》荣获全国关工委征文一等奖,渤海新区中学的王天翔、商木威、王岍岍、王美美四名同学的作文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由中国关工委部署,从2018年4月起,在全国启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征文活动,由《中国火炬》杂志社组织评选,最终在数万篇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30篇、二等奖50篇、三等奖100篇。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通过参加征文活动,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个人成长融入祖国发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远大理想;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键词:作文,一等奖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