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渤海新区举办纪检“清晨小讲堂”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贾世峰
2019-07-16 11:43:38
分享:

  “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守职责定位,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坚决纠正和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向党和人民交出更加满意的履职答卷,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7月11日清晨6:30,在渤海新区纪工委组织的“清晨小讲堂”上,沧州市纪委第三监督检查室负责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题,向渤海新区9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基层纪检委员进行专题辅导。

  “清晨小讲堂”是渤海新区纪工委以纪检监察干部和基层纪检委员为主体,广泛吸收各界党员干部的一项特色活动,旨在就渤海新区发展中大家普遍关注的课题、执纪审查工作中遇到的各领域业务难题,进行简明、生动、权威地讲解。自活动开展以来,先后就党纪党规、法律法规、沧海文化、港口发展、新区发展的平台机制、黄骅新城建设、全域旅游等专题,邀请了渤海新区相关职能科局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或权威人士举办讲座18期,参与纪检监察干部、党员干部1200余人次。渤海新区组织人事部纪检委员周庆林说:“课程解决了我在纪检实际工作中的许多疑难问题,对我帮助很大,感觉受益匪浅。”

关键词:渤海新区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