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师院学生科研团队获中科院科创计划资助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19-07-05 10:12:46
分享:

  日前,从中国科学院传来喜讯: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特色实验班的三个学生科研团队,成功申报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资金。

  这三个学生科研团队分别是:范文文、任一恒、武陶陶同学的“豌豆蚜j u n和f o s基因R N A i干扰体系的建立”项目;李宇萱、杜文婷、吴星同学的“豌豆蚜翅型转换中胰岛素信号通路相关基因的q P C R分析”项目;许雅楠、马雪娇、葛红敏同学的“豌豆蚜保幼激素受体基因R N A i条件的建立”项目。三个团队每组获得项目资金1万元。

  据悉,“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是中国科学院贯彻落实国家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发挥中国科学院优质科教资源在本科生培养中的作用,着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科技创新能力,结合“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而实施的训练计划。

关键词:科研,师院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