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全国思政标兵柴艳萍受聘沧州师院客座教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19-06-25 20:22:05
分享:

  日前,全国思政标兵柴艳萍受聘为沧州师范学院客座教授,并将定期前来授课,助力沧州师范学院提升育人水平。

  柴艳萍现为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曾当选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6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入选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骨干教师择优资助计划、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项目“择优推广”计划。柴艳萍1993年研究生毕业分配到河北经贸大学后,一直坚守在思政课教学第一线。柴艳萍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入耳入脑入心。由她担任主讲教师的思想道德与法制教育教学团队,先后成为省级教学团队和国家级教学团队,这也是河北省唯一一支进入国家级教学团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团队。

  今年3月18日,柴艳萍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受聘为沧州师范学校客座教授当天,柴艳萍作了题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讲座。

关键词:师院,教授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