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惠民书画展庆七一 为党的生日献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19-07-02 17:52:10
分享:

  

活动现场。沧州毛体书法家协会供图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日前,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沧州毛体书法家协会联合沧州市老科技者工作协会,在沧州市马本斋广场的美丽沧化长廊前,举办惠民书画展暨笔会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自全省各地的近百名书画家和老科技工作者,齐聚一堂,挥毫泼墨歌颂党的恩情,表达坚决跟党走,奋斗新时代的心情。在美丽沧州文化长廊里面,100多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和书画爱好者,书画家们把现场创作的一幅幅精美书画作品,献给为建设美丽沧州奋斗大半生的科技工作者。

  据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主席韩振英介绍,沧州毛体书法研究会成立七年来,每逢党的生日,都会举办书画展或座谈会,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对人民群众的热爱之情,把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奉献给市民群众和书画爱好者。

  据了解,此次书画活动,准备历时一个多月。沧州毛体书法家协会与沧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通过开展一系列科技、文化活动,丰富人们的精神生活,增强跟党走奋斗新时代的信心,更好地为建设美丽沧州服务。

  此次书画活动共征集书画作品200多幅,展出150多幅,现场创作近百幅。这些作品都将以最优惠的价格向社会义卖,所的善款用于公益活动。

关键词:书画展,庆七一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