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举行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月
2019-06-19 09:52:00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袁月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袁月 通讯员张启梦)6月18日上午,沧州市政府食安办、沧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19个市直部门及运河区、新华区政府食安办在同天购物中心广场共同举行了沧州市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号召和动员全市人民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

食品安全监管执法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袁月 摄

  来自沧州市公安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等20个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以及该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管局执法人员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围绕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活动现场,沧州市同天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段立华代表食品企业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沧州市第十三中学学生代表向全市发出倡议,沧州市公安局食药保卫支队李响代表食品安全执法人员进行表态发言,沧州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管局及两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代表面向社会进行了集体宣誓,5家食品诚信生产经营企业代表现场签字背书。

  启动仪式后,食品安全监管执法人员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并就食品安全相关问题解答现场群众疑问。

  ​

关键词:食品安全,沧州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