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19-06-17 15:24:36
分享:

  昨天,我市分别在市区鼓楼广场和华北商厦解放西路店广场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副市长刘强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当天,我市组织有关部门开展了心肺复苏急救演示、安全知识现场抢答等互动和咨询活动。安全生产志愿者走进社区,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

  刘强指出,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积极投身“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七保一减”和“九个进一步”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深入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广大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控”体系,确保生产经营安全。广大市民和从业人员要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不断提升安全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

关键词:安全生产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