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排查 确保整改问题“清仓归零”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19-05-30 18:26:39
分享:

  昨天,我市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副市长贾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扶贫办负责人通报了我市2018年扶贫开发成效考核结果及国考反馈问题情况,市教育局等5个部门汇报了前一阶段“三保障”工作问题排查情况。

  贾兆军要求,全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的“点对点”问题,要以坚决的态度整改到位;共性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排查,逐项分析,深挖根源,从源头上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坚持做到“四个不能了之”,即不能文件一发了之、不能会议一开了之、不能工作一督了之、不能总结一写了之。要主动沟通、协调联动,切实落实好各项整改工作部署。

  贾兆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职责范围内存在的问题,下大力彻底整改提升。要依靠各级党委政府的力量、市直相关部门的力量和驻村工作队的力量,把突出问题全面解决。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把开展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十大专项行动和抓好问题整改紧密结合起来,做好督促指导、全面检查,真正把情况和问题摸上来,通过专项行动的扎实开展,推动国家考核反馈问题的彻底整改,进一步巩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关键词:脱贫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