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第三届武垣文化节暨四月十八窝北庙会隆重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9-05-23 11:15:51
分享:

开幕式表演。杨进涛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通讯员杨进涛)近日,第三届武垣文化节暨四月十八窝北庙会盛大开幕,本届庙会以“寻武垣古迹,拜钩弋夫人,品特色名吃、逛窝北庙会”为主题,传承千年庙会民俗文化。开幕当天吸引游客5万余人。

  开幕式上,主办方推出“武垣古城歌盛世、千年古镇沐朝晖”大型文艺汇演。此次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极富穿越感的汉服走秀,大王庄画眉张传人带来的口技绝活,还有敦煌舞、杂技、舞龙、诗经礼乐演出、诗朗诵等多个精彩节目,表演重点突出古风古韵和文化传承,紧贴窝北镇文旅牵头的发展理念,充分展示人文窝北文化底蕴,展现窝北人民崇德向文重礼的精神风貌。

汉服秀。杨进涛 摄

  据悉,庙会持续三天,相继为游客呈现了古装书法表演、武术、古装秀展演、河北梆子、京剧票友演唱会等精彩演出。

关键词:肃宁,庙会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