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县实验学校成全国网络学习空间典型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苟学飞
2019-04-15 10:31:31
分享: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优秀学校名单,沧县实验学校名列其中,这也是全市唯一入选学校,全省仅有5家。

  网络学习空间是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重要支撑,被誉为教育信息化“最后一公里”。本次评选,自去年12月启动,经省、市、县教育主管部门逐级筛选,通过省教育厅组织教育信息化专家组的材料审核、网络空间演示、应用数据分析等环节验收。沧县实验学校在全省申报的200余所学校中突围,顺利晋级教育部组织的评选。经教育部初选、视频答辩等环节,沧县实验学校最终被确定为全国198所优秀学校之一。

  据悉,几年来,沧县实验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多次受到省、市表彰,并连续两届蝉联河北省“互联网+教育技能”大赛一等奖;连续五年被市教育局评为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学校教研处主任尹博文还受邀到国培、省培等骨干教师培训班作专题讲座,分享经验和做法。接下来,教育部将组织沧县实验学校等优秀学校开展多种形式的示范交流活动,推动“互联网+”条件下的教育改革发展。

关键词:沧县,网络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