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献县肃宁沧县任丘5家企业存在问题被点名

来源: 沧州晚报  作者:苏少静
2019-04-02 11:06:44
分享:

  为严厉打击涉气环境违法行为,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向社会通报了第四批环境违法典型问题。其中,献县、肃宁县、沧县和任丘市的5家企业存在多项问题。

  3月25日,省生态环境厅在献县执法检查发现,海鹏移动脚手架厂焊烟收集处理装置擅自停运,焊接车间未密闭,烟气直排;违反环评批复要求,违法扩建7个焊接作业工位。

  3月26日,省生态环境厅在肃宁县执法检查发现,河北荣森电器有限公司线路、铁路复合绝缘子芯棒建设项目无排污许可证,6条生产线已建成违法生产;搅拌、浸胶、后固化工序未按要求安装V O C S收集处理装置;两台移动式切割机未按要求安装粉尘收集处理装置;污染物直排。

  3月27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县执法检查发现,沧州利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两台开练机和1台密练机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擅自停运,烟粉尘直排;制球车间部分挤球机未按要求安装V O C S收集处理装置;部分球体硫化机集气罩设置不规范,车间未密闭,异味污染严重。

  3月27日,省生态环境厅在任丘市执法检查发现,增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洪峰塑料厂两家企业无环保审批手续,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省生态环境厅已责成各地对全部问题依法严肃查处,严格督促落实整改要求。

关键词:任丘,企业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