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六个加强”确保春季灌溉顺利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3-25 16:11:57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 夏双健)3月19日傍晚18点,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检修人员完成石门桥镇汜水村东洼的春灌供电设施检修后,才踏着暮色归去。

  开春久旱,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网优质服务要求,积极主动做好春灌的各项保障工作,结合农村供电实际,制定了“六个加强”的服务原则,确保春灌溉顺利开展。加强员工优质服务意识,本着“辛苦一时、确保一季”的宗旨,通过加强思想教育,提升全体员工对保证春灌工作的思想认识;加强春灌配电供用电设施消缺检修,成立保春灌便民服务小组,加强台区巡查管理,及时排查隐患,清理树障、开展设备预防性试验,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降低配电网故障率,保证让广大农民用上放心电;加强安全责任落实,结合公司春季安全教育,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要求全体人员牢记安全责任,落实责任,严格按照规程操作,严禁强令冒险作业和违章指挥;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针对供电负荷变化,向当地政府进行汇报,争取政府支持,做好负荷调配,确保负荷紧张时春灌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与客户的交流,开通台区用户微信群,公布应急抢修电话,积极做好用户停电通知,及时反馈用户意见;加强责任担当,按照工作职责和安全责任,开展春灌保电工作执行的全程监控,对于发现的服务态度不端正、工作开展不认真、隐患清除不彻底、现场操作不规范,严格督导整改。

关键词:任丘,灌溉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