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问政沧州

投诉:沧州黄骅金宇豪庭小区经常停水 居民生活受影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4-09 10:35:00
分享:

  群众来信:

  我们是黄骅金宇豪庭的居民,好几个月了我们这早晨7:00后根本就没水,而且节假日也是这个情况,我们多次给黄骅供排水打电话,就被告知水压上不去,他们也没有办法。为什么水压上不去,晚上水却是能上去呢?我们每天处在一个缺水的生活里,生活严重受到影响,黄骅供排水公司也说是解决不了,叫我们怎么办?

  黄骅供排水公司回复:黄骅金宇豪庭小区供不上水,主要原因是水压不足,特别是每年的四月份,早上的用水早高峰,就会出现断水的情况,十月份会逐渐恢复。群众反应的楼层是小区的6-7楼,该楼层没有二次加压设备。供水公司多次找到该小区物业,建议该小区增加加压设备,但该小区物业却没有具体措施,目前正在协商。

  跟进报道:

  4月11日上午,黄骅市供排水公司相关负责人李树连就金宇豪庭小区居民反映水压不足情况召集相关科室,与金宇豪庭物业公司和业主委员会代表见面、沟通,并派出施工管理科与管网所技术人员现场排查,与物业公司制定解决方案。

关键词:黄骅,供排水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