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县“利剑斩污”“零点行动”再出发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9-03-14 09:52:34
分享:

  近日,沧县大气污染防治中心、县生态环境局有关执法人员,在风化店乡政府、派出所的配合下,对风化店乡大白冢村相关区域进行突击检查。

  此次行动是沧县“利剑斩污”“零点行动”再出发的重要内容,也是沧县全面清理整治生态环境违法违规项目、严厉打击“散乱污”企业的突击行动。经过近4个小时的不懈奋战,执法人员先后在沧县、黄骅交界处,查处非法加工、经销重油作坊1个,非法电泳作坊1个,非法片碱生产企业1处。

  据了解,下一步沧县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坚持“三不三直”的检查方式,即:不定时间、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直接督查、直接曝光,持续开展“利剑斩污”“零点行动”,保持对“散乱污”企业的高压态势,对生态环境违规项目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让“散乱污”企业和生态环境违法项目无处遁形,真正实现“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目标。

关键词:沧县,生态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