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留住爹娘”!肃宁县举行孝老爱亲大型公益摄影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9-03-13 18:24:00
分享:

为摄影志愿者小分队授旗。董飞 摄

摄影师们为路过现场的一位慈祥老人拍照。董飞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3月13日上午,“留住爹娘”——肃宁县孝老爱亲大型公益摄影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共分三项内容:号召子女为父母拍摄一张生活照;免费为该县1000名80岁以上的老人拍摄照片;举办“留住爹娘”——肃宁县孝老爱亲公益摄影展。活动吸引了很多志愿者参与其中,他们分成十个小分队,分别深入该县九个乡镇和城区为老人拍摄照片,留下美好回忆。

  近年来,肃宁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主线,以提高公民素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为着力点,大力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志愿者在扶贫济困、援老助残、关爱留守等各个领域都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社会风气,倡导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和道德水平,对于推动树立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正能量具有重大意义。

关键词:肃宁,孝老爱亲,摄影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