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妇联扎实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9-03-08 18:29:00
分享:

推进会现场。张霰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 通讯员张淑湘 张霰)日前,沧州市庆“三八”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在该市肃宁县召开,该市各县(市、区)妇联主席、美丽乡村办负责人、重点乡镇妇联主席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观摩交流。

  会上,沧州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对2019年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新一年沧州市妇联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取得好成效。随后,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肃宁县付佐乡西泊庄村美丽庭院文化示范小院、美丽庭院示范户、糖人居,听取了西泊庄村在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方面的做法,观看了巾帼建功新时代宣传片和非遗文化糖人的制作过程。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张霰 摄

  当天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就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了座谈。肃宁县妇联、黄骅市黄骅镇妇联、任丘市妇联、东光县大单镇妇联、海兴县妇联、泊头市妇联先后进行交流发言,6位妇联干部汇报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经验和2019年的工作安排。会上发放了《2019年沧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专项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该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认清形势、聚焦问题,以时不待我的精神精准对标“2019年沧州市美丽庭院和精品庭院创建任务分解表”,不断激发广大妇女群众的创建热情,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中展示沧州女性的巾帼风采,共同打造沧州美好的家园!

关键词:妇联,美丽庭院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