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咸红杰荣膺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9-03-08 12:10:06
分享:

咸红杰表演评剧。相关单位提供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通讯员张淑湘 张霰)日前,全国妇联对一批敬业勤勉、追求卓越、无私奉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沧州小凤霞评剧团团长咸红杰入选2018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咸红杰带领沧州“小凤霞评剧团”,30多年来坚持下农村唱戏,常年在沧州各县(市、区)及衡水、天津、山西、北京等地演出,为活跃、繁荣和发展农村文化生活,传承评剧新派艺术作出积极奉献,观众称赞小凤霞评剧团是“风里来,雨里去,不图名,不图利,只为老百姓唱大戏”的“庄户剧团”,是“农民自己的剧团”。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积极关心关爱广大女职工,激励女职工队伍干事创业。通过积极探索、大胆改革,创新实施了一套以绩效考核为核心的目标管理、岗位管理、动态管理、预算管理、成本管理、时间管理“六大管理体系”,不仅有效遏制了医药费用不合理增长,提高了科学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水平,而且为职工搭建了公平高效的职业发展平台,促进了医院持续健康发展。

  此外,省妇联日前也对2018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沧州运输集团股份公司汽车客运东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张莉莉等8人荣获省“三八红旗手”称号,泊头市第一幼儿园等4家单位获评省“三八红旗集体”。

关键词:妇联,咸红杰,三八红旗手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