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掀起造林绿色热潮 全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鲁萍
2019-03-08 13:21:11
分享:

  昨天,我市召开春季造林绿化动员大会。会议交流推广典型经验做法,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副市长鞠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鞠志杰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绿色沧州,优化生态环境,是摆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面前的一项长期任务,更是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使命。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造林绿化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创新举措,探索多种造林机制,丰富种植树种,大力开展绿化攻坚行动,推进大方大片建设,实现沧州绿化事业的后发赶超和均衡发展。要紧盯工作重点,全面提升造林绿化水平,努力打造运河沿线和中心城区最美风景线,全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要做好“两路、三片、五围、十河”绿化,打造绿色生态沿海城市。

  鞠志杰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抓实干,精心组织好今春绿化工作。要强化抓绿化就是抓环境、抓生态、抓民生、抓发展的意识,算好“绿色账”、走好“绿色路”、打好“绿色牌”,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为建设创新驱动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森林,造林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