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重奖7家获省科技进步奖单位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申萍 邓羽
2019-02-26 10:35:31
分享:

  日前,在2018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评审中,我市7项成果(第一完成单位)荣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为进一步激励广大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激发创新主体活力,增强高质量科技供给,市政府决定,对获奖单位分别给予30万元奖励,支持其科研活动。

  7项成果分别是:沧州市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再生型路面材料与结构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中海石油中捷石化有限公司“满足国V I清洁柴油生产的加氢技术开发及工业应用”、大元建业集团“高层装配式钢结构住宅关键技术与应用”、沧州供电分公司“全电化智能港口系统关键技术应用”、中化工程沧州冷却技术有限公司“空冷湿冷联合式节水消雾冷却塔”、市中心医院“冠状动脉左主干病变的临床研究”、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公司“冀中坳陷富油洼槽区油气成藏认识与勘探关键技术创新”。

关键词:科技,创新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