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炼化设立“英模榜”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2-21 16:42:24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曹金龙 刘伟)“快看,他们在热电部3#炉超低氮排放项目中表现突出,被授予感动沧炼功勋奖三等功,真棒!”读着沧州炼化微信公众号文章,许多职工对李艳芝、王宝珊、郑胜利身披绶带、手捧荣誉证书的照片和先进事迹交口称赞。

  据悉,为了表彰奖励为企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效应,激励和鞭策更多员工积极践行企业“勇争第一、勇扛红旗、勇创一流”工作理念,沧州炼化今年设立了沧炼英模榜。

  沧炼英模榜上榜对象包括两个方面的先进:一是公司级及以上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二是感动沧炼功勋奖获得者:即在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环保、降本增效、急难险重等工作中荣获三等功以上人员和集体;省部级(含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国家级荣誉获奖员工;获得公司级竞赛金奖和银奖、省部级竞赛金银铜奖及其他为企业争得较大荣誉的员工。

  沧州炼化在不到120天的时间完成了3#炉超低氮排放改造,烟气排放指标达到了市政府要求。其中,设备工程处李艳芝全程介入,完成项目施工与验收等各个环节;发展规划处以王宝珊为主与设计部门紧密联系,高质量严要求完成项目前期任务;物资采购中心副主任郑胜利在该项目物资采购中积极主动,全部设备按时送达施工现场。于是,沧州炼化厂工会按照《感动沧炼功勋奖评比办法》评比推荐,经党委会研究,授予李艳芝、王宝珊、郑胜利感动沧炼功勋奖三等功。

  同时,沧州炼化还授予近5年来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荣誉人员感动沧炼功勋奖,与各级劳动模范作为沧炼英模榜首榜人员进行现场表彰,并在厂报和企业微信公众号刊登,让他们的先进事迹家喻户晓,引导广大员工以能上英模榜为荣,营造出良好的创先争优氛围。

关键词:沧炼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