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新春走基层】孟村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精准扶贫集中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9-02-10 15:33:33
分享:

工作人员为村民发放讲解法规知识。董飞 摄

节日演出。董飞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一大早,孟村宋庄子乡闫庄子村村委会的大院里便热闹起来,该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文联、县农业农村局等十几个单位,把一场以“讴歌新时代共圆小康梦”的文化、科技、卫生服务大餐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

  该县各单位的工作人员早早搭建好了宣传台,他们不仅为群众带来了各种政策、法规知识普及材料,带来了科技和技术指南,带来了免费中成药品;带来了各行各业专家团队,现场进行宣讲,提供法律、农业、医疗等咨询服务;还带来了书法家协会成员,现场挥毫舞墨为群众画彩添福,赢得一阵阵喝彩!这边墨香四溢,那方乡村大舞台上精彩节目轮番登场,经典戏曲、民间小调、器乐演奏,以及场院里小小非遗传承者们带来的帽派落子将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此外,孟村爱心协会为村里的贫困户送去了米、油、棉被等生活用品。

  据悉,宋庄子乡是该县“三下乡”活动的第二站,活动将继续推进。小康路上,要让暖流覆盖乡邻,让年味浓郁乡情。

关键词:孟村,文化,卫生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