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给“沧州好人”谢清洁送去一份新年祝福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昊文 曹思齐
2019-01-11 11:17:43
分享:

  1月10日上午9时,报德老酒团队陪同张永新老人到运河区北环桥社区探望“沧州好人”谢清洁,为她送上一袋窝头、一坛3斤装“报德老酒”和价值688元的年夜饭,并向老人致以新年问候。

  1月5日,读者张永新老人得知沧州报业传媒集团举办“品报德赠窝头”活动,专程来到现场,希望再另买一份窝头,送给她学习的榜样——“沧州好人”谢清洁。因为多年来,谢清洁的事迹一直感动着她。得知缘由,工作人员们被张永新老人的举动所感染,两位老人所具有的道德情怀与“报德老酒”的文化内涵不谋而合。沧州报业传媒集团推出这款极具人文情怀和传统文化精髓的良心酒、亲情酒、文化酒,就是要弘扬社会长存“报德之心”。于是,报德老酒直营品鉴中的4名工作人员各掏72元,自费购买一坛报德老酒,并与张永新老人相约,一同探望谢清洁。

  此外,沧州报业传媒集团今年面向社会推出“2019年夜饭”系列套餐服务,这次上门同时赠予谢清洁年夜饭套餐,表达一份全体报人的心意。

  当谢清洁接过这份特殊的礼物时,十分激动。她说:“非常感谢张永新和沧州报业传媒集团还惦记着我,收到这份礼物让我心里暖暖的。作为一名老党员,不能只为自己活着,能为社会、为人民多作点贡献,活得才更有价值。”

关键词:好人,运河区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