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渤海新区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全国双十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8-12-29 10:26:59
分享:

2018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十佳业务能手郭亮。董传辉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日前,沧州渤海新区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邀参加了由国家发改委直属、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公共采购》杂志和公共资源网主办的2018(第五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年会暨2018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科技大会。

  本次年会致力于推广各地公共资源交易机构先进经验,树立业界典型,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包括来自全国三十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部分优秀地市级、县区级交易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目前交易平台信息化建设以及交易事业改革发展方向等多项问题进行了总结交流。

2018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十佳交易机构。董传辉摄

  随后,该单位郭亮代表沧州渤海新区临港政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了2018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奖项颁奖典礼。通过网络公开投票(40%)及全国行业专家的严格筛选评审(占60%),历时3个月的时间,临港开发区政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最终成功以第一名的成绩获评2018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十佳交易机构(县级)荣誉称号,郭亮获得2018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十佳业务能手荣誉称号。郭亮作为县级十佳交易机构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沧州渤海新区临港政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本年度再次突破历史最好成绩,获得单位和个人“全国双十佳”,并已成为全省各市县中唯一一家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优秀交易机构。

关键词:渤海新区,沧州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