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青县特殊教育中心教师 省特教教师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8-12-10 13:57:17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 通讯员杨海利 张家梅) 12月2日,青县特殊教育中心7名教师在河北省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韩维、李云霞、王青的集体课分别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张家梅、施俊娟、张静、刘艳艳的微课均获二等奖。同时,韩维获得参加张家口视障专业现场展示的资格。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邯郸学院、河北省特殊教育协同创新中心承办。其目的是汇聚河北省特殊教育优秀教学资源,推动河北省特殊教育发展,提高河北省特殊需要儿童教育教学质量。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历时数月,于12月2日在邯郸学院落下帷幕。

  据介绍,大赛分集体课、微课两种比赛形式,每种形式下又分为智障、视障和听障三个专业组。大赛共有128个参赛单位选送759件作品,其中智障、视障、听障三个专业组集体课作品301件,微课作品461件。经初赛、决赛两个环节,由省内外特殊教育专家认真评审,三个专业组最终评出优质集体课特等奖22节,一等奖35节,二等奖51节;评出优质微课一等奖64节,二等奖112节。

关键词:青县,教师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