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企业首届进博会上摘硕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肖青松
2018-11-15 09:48:07
分享:

  昨天,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我市百余家企业及309名专业观众集中参会,并取得丰硕成果。采购商企业与参展商共达成采购意向金额1413.38万美元。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进博会上,沧州市中心医院、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黄骅信誉楼、渤海重工等企业,分别与参展商达成高端医疗设备、加工装备、成品采购意向,金额超过1400万美元。

  作为资源要素全球配置的市场化平台,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搭建起面向多边、开放的经贸平台。我市紧紧抓住这一有利契机,充分利用国内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成立了河北省交易团沧州分团,全力做好参展商邀请、专业观众报名和采购对接工作。展会期间,我市积极参加大会展览展示活动及省政府举办的各类活动,与境外参展商开展广泛对接、洽谈。

  参加采购的我市企业代表表示,参加首届进博会是拓宽采购渠道,实现供销对接、适销对路的良好途径,通过引进先进技术、标准和管理经验,有效提升企业自身的创新发展水平,促进产业升级换代,也有利于开阔企业管理层的战略视野。

关键词:企业,进博会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