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献县秋冬季造林绿化任务5000亩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和飞
2018-11-12 10:52:04
分享:

  近日,献县召开2018年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动员会,对2018年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张立堂、副县长王喜刚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张立堂指出,在工作中要科学规划,严格按照既定的任务目标去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目标任务,各乡镇必须严格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县乡级道路、106、307、石黄、沧保高速两侧的补植补造工作必须完成,特别是道路两侧的企业门前要特别关注;要抢抓机遇抢抓时机,利用一个月的时间把目标任务完成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率先发展的责任感,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近年来,献县把国士绿化作为建设生态文明、改善生态环境的重大举措,根据献县国土绿化三年行动的总体安排,围绕构建生态宜居献县,坚持政府主导、全民参与,坚持改革创新、市场化、专业化、企业化运作。为稳步加快造林绿化步伐,全面提升国土绿化水平,今年秋冬献县造林绿化重点为森林围城面貌提升、廊道绿化补植补造和片林建设工程。2018年秋冬季全县造林绿化任务目标为5000亩,包括新造林和补植补造。

关键词:献县,造林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