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用电经”进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29 10:19:42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吕建文 王朝峰)日前,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到城关小学向在校师生宣讲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及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积极营造校园安全用电的和谐氛围。

  “小朋友,高压线掉到地上时千万不要触碰,一定要保持8米的安全距离,并及时告诉电力部门……”当日上午,该公司工作人员利用学校课间操之际,在校园操场上搭建起安全知识微课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互动方式向全校师生宣传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家用电器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冬季用电安全常识、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安全知识。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全校师生们积极发言,对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安全用电疑点、难点问题向工作人员提问,工作人员也耐心逐一进行了解答,并现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让他们更好地了解、掌握安全用电基本常识。

  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的安全用电知识向父母和邻居宣传,在生活中注意安全和节约用电,增强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意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关键词:黄骅,校园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