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29 17:19:59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冯梅、刘媛)“同志,现在是红灯,为了您的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退回斑马线,谢谢!”10月26日,国网黄骅供电公司的两名青年志愿者,对正要闯红灯的电动车主及时上前制止和劝导。

  为积极响黄骅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维护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秩序,该公司按照每日2小时,每班4人的安排,组织青年志愿者到交通路口执勤,充分保障在市中心重要枢纽路口的“志愿力量”。

  活动期间,该公司志愿者协助交警执勤人员对逆行、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等各类违反交通法规行为进行劝阻纠正,耐心讲解文明出行礼仪,并为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提供热心帮助,他们在市民中倡导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摒弃各种交通陋习,增强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以带动广大市民养成“文明、有礼”的出行习惯。

关键词:黄骅,电力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