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炼化王强以日志方式传达工会十七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8-10-28 20:45:3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曹金龙 刘伟)“大会报告详细明确、深刻透彻,我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10月22日至26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沧州炼化炼油一部运行三班班长王强在作为代表参会履行代表职责的同时,每天以日志的方式记录下参会感受,第一时间向所在企业传递最新的动态。而沧州炼化也将他的日志结集整理成《王强代表的日志》,分上下章发表在企业的微信公众号上。

  王强说,通过几天的会议,深深感受到中央对工人阶级的关怀和工人阶级的伟大,以及工会组织发挥的重要作用,自己理论方面得到很大提升,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下来也是很好的学习方式。

  许多读者也表示,有了王强的分享,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的信息,虽然没有参会,但是共同感受了大会盛况。

  许多粉丝留言说,王强代表中国石化工人阶级说感受,抒情怀,传递了石化工人对国家经济建设的奋进激情。 王强在10月26日工会十七大闭会之际发来的最新日志中写道:作为中国石化基层一线职工、劳动模范,会后回到沧州炼化后,我要在工作岗位广泛宣传中央领导讲话和大会报告精神,用大会精神做指引,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不断提高个人能力素质的同时,充分引领示范带动职工队伍,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岗位创新、创优、创效,让更多石化职工实现岗位成才,为建设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持续努力!

关键词:沧州,创业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