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吴桥组织“喜迎旅发大会•我为家乡代言”活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8-09-26 15:55:39
分享:

  日前,吴桥县在杂技艺术中心广场举办“喜迎旅发大会?我为家乡代言”大型宣传活动。各行各业代表及志愿者共200余人参加。

  吴桥作为全市旅发大会承办地之一,不仅抓住机遇提升旅游资源水平,使杂技文化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得到提升,也为吴桥发展全域旅游装上强大的引擎。立足提升吴桥全域旅游影响力,吴桥县文明办向全县群众发出《喜迎旅发大会•我为家乡代言的倡议》,号召群众遵守公德,提升素质;讲究卫生,爱护环境;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待人友善,服务热情;传播文化,传递文明;共襄善举,以爱筑城。

  活动中,来自全县各行各业为旅发大会作出突出贡献的18名一线代表,分别上台作出“喜迎旅发大会?我为家乡代言”的庄严承诺。活动中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关键词:吴桥,旅发大会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