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献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颖
2018-09-20 16:37:00
分享:

  演出活动现场。宋颖 摄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 宋颖)助力脱贫攻坚,彰显使命担当。2018年9月20日,由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文化厅主办,省“心连心”艺术团组织的“弘扬乡风文明共创幸福生活脱贫致富奔小康”2018年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献县淮镇前丁庄村,为前丁庄村村民送上一台文艺的盛宴。沧州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王德龙同志,中共献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喜民同志到场观看演出。

  上午10时,群众从四面八方聚来,热闹非凡。演出在激扬的《盛世欢歌》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由省青年歌手大赛金奖得主舒晓敏演唱的《向往》,唱出了百姓向往幸福美好新生活的心声。由舞蹈队表演的音乐快板《走进新时代》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达了国家政策。优秀青年演员赵兵伟表演的豫剧清唱《穆桂英挂帅》选段,字正腔圆,台风严谨,着实让戏迷们过了一把瘾……

  快板、魔术、小品、歌舞……台上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台下观众掌声、欢呼声连成一片。此次演出阵容强大,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的叫好声。最后,演出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省“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活动旨在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力量,给基层精准脱贫驻村的同志们鼓干劲、增士气,同时,极大地丰富了献县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关键词:献县,艺术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