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激光产业园四家企业进入河北省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公示名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冉建良
2018-09-13 11:01:25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冉建良)9月11日,河北省高企协《河北省2018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布,沧州激光产业园四家企业位列其中。

  这四家企业中,有新增的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分别是沧州沃福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和朗锐包装技术(沧州)有限公司,河北华工森茂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光德流体控制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通过复评。在此之前,沧州激光产业园入园企业中河北沃克曼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沧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中冷冷却设备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也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沧州激光产业园现已拥有七家高新技术企业。

  据了解,高新技术企业是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2016〕195号》有关规定进行认定,指在国家颁布的《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仅有助于引导企业调整产业结构,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同时也能够享受到一定的优惠扶持政策。

关键词:企业,科技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