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全市新增5家省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邓羽 孙健
2018-08-14 10:50:41
分享:

  日前,省发改委会同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税务局、石家庄海关联合发布通知,公布2018年新认定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全省新认定74家,其中我市5家入选。截至目前,我市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达到48家。

  参与评选的企业需满足科技活动经费支出额不低于800万元、企业专职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数不低于60人、企业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1000万元等条件。经我市积极组织、严格审查、择优推荐申报后,省发改委组织专家评审和综合审查,最终认定义博通信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安迪模具有限公司、沧州格锐特钻头有限公司、河北胜利纸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河北荣泰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家为省企业技术中心。

  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是依托行业创新型骨干企业建设的产业技术创新平台,根据有关规定,我省将分类给予中心资金和政策支持,用于支持企业改善研发设施条件,开展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研发等相关工作,鼓励引导行业骨干企业建立完善技术创新体系,示范带动产业技术进步和创新能力提高。

关键词:技术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