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图书馆 开馆时间延长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18-09-12 09:52:22
分享:

  9月10日起,沧州图书馆闭馆时间调整,闭馆时间夏秋季由原来的17时延长至21时,冬春季开馆时间延长至20时。喜欢阅读但又苦于没时间的市民,可以下班后去图书馆享受阅读。

  据沧州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延长图书馆开馆时间旨在巩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成果,进一步满足不同读者群体的阅读需求。调整后,中文文献借阅区(文学艺术)、报刊阅览区、公共空间周一、周二、周三、周五、周六、周日开放,夏秋季5月至10月开馆时间为9时至21时;冬春季(11月至翌年4月)开馆时间为9时至20时。遇书房?24小时阅读空间周一至周日全天24小时开放。其他服务区周二、周三、周五、周六、周日9时至17时开放。另外,除遇书房?24小时阅读空间外,其它服务区每周四9时至12时开放,下午晚间闭馆。

关键词:图书馆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