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南皮3岁男童走丢 好心人帮他找家人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佳芳
2018-09-06 11:15:27
分享:

  “大家看看这个孩子,他找不到家了。”9月1日,南皮一男童走丢的视频在朋友圈被频繁转发。当天下午,孩子在好心人和网友的帮助下,和家人团聚。

  视频中的好心人周女士是南皮县某美容院员工,那天,她下班去吃午饭,发现有个小男孩儿在马路上拼命跑着,嘴里还不停地喊着妈妈,她跑过去了解情况后,把男孩儿带回美容院。“孩子的小脸上满是泪水,我和同事给他洗干净后,一直安抚他的情绪。”周女士告诉记者,孩子说不清楚父母的名字和电话,但他的衣服上印有“小天使幼儿园”字样,周女士赶紧联系了小天使幼儿园,同时,将此事发至朋友圈,并动员同事、顾客转发。多方联系无果后,周女士将孩子送到了南皮县公安局。

  据悉,男孩儿是南皮汤老家村人,今年3岁,当天他和家人来到南皮信合商厦,不小心与妈妈走散了。不久,孩子父母向公安机关报案,看到“失而复得”的孩子毫发无伤,他们满是感激。

关键词:南皮,好人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