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400名志愿者服务武术节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马志辉
2018-08-29 10:11:00
分享:

  记者昨天从团市委获悉,经过团市委招募选拔,我市在1000多名优秀大学生中筛选招募400名志愿者。届时,他们将为第十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提供志愿服务。目前,志愿者已完成沧州市情概况、基础礼仪、急救知识等基础培训。

  据介绍,为保障志愿者选拔活动顺利开展,团市委积极组织各高校高起点宣传,广泛动员学生参与。线下依托校板报、校广播台,宣传武术节以及志愿者选拔招募;线上通过微信、微博、校园贴吧、校园网站等宣传,利用“志愿汇”A P P志愿者招募功能开展选拔工作。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志愿者“规模减于上届、素质强于上届、培训精于上届、服务优于上届”的总体思路,团市委还专门成立校级志愿者人才库,力争组建一支高素质的青年志愿者队伍,提供高水平的志愿服务。随后,等学生返校后,团市委还将配合武术节需求进行专业培训,以充分展现东道主风采。

关键词:志愿者,武术节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