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120名中韩志愿者在沧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18-07-13 09:56:54
分享:

  昨天上午,身着绿色志愿者服装的韩国岭南大学中文系大三学生尹琇炫等100名韩国大学生和20名中国大学生来到沧州,在育红小学指导小学生们组装太阳能汽车模型。这是第二十一届H a p p y Mo v e全球青年志愿团在沧州的活动之一。

  H a p p yMo v e志愿项目自2008年启动,每年寒假与暑假在中国举办两届活动。该项目以志愿服务为载体,以促进青年社会参与为目标,通过非常规教育模式促进青年人提升国际参与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

  本次志愿活动由中国教育学会、现代汽车集团、B e t t e rWp r l d、北京现代及现代摩比斯共同举办。7月9日至20日期间,第二十一届H a p p yMo v e全球青年志愿团由100名韩国大学生和20名中国大学生组成志愿者队伍,走进我市的幼儿园进行儿童交通安全小知识教育;为小学生进行太阳能汽车模型拼装、工学知识讲解;在学校和4S店举行中韩文化汇演活动。据悉,这一志愿活动将在未来三年持续在我市开展。

关键词:志愿者,中韩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