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第十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标识序列出炉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8-06-25 15:21:00
分享:

沧州国际武术节会徽。徐亮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6月25日记者从沧州市体育局了解到,第十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主题词”和“会歌”的征集、专家评审工作,日前全部完成。

  在2400余条应征作品中,最终确定“沧州和世界有约,武术与梦想同行”为节庆主题口号;“你和我的武林盛宴,心与梦的功夫沧州”、“运河荡古韵,沧州武新风”、“渤海雄狮,武动世界”、“全球群英会,沧海武林风”、“魅力新沧州,激情武术节”、“武动运河古郡,梦圆魅力沧州”“来沧州约‘会’,与世界共‘武’”、“谱武术盛会新篇,奏健身强国乐章”、“武林迎盛会,狮城聚英豪”、“武乡庆盛会,群雄聚狮城”十条作品为节庆宣传口号。

沧州国际武术节吉祥物。徐亮 摄

  在近60首应征歌曲作品中,确定《武乡新时代》、《武志道》、《英雄之约》三首为入围作品,确定贾清云作词、张宏光作曲、韩磊演唱的《豪迈沧州》作为节庆会歌。

  确定2016年征集确定的会徽《生生不息》、吉祥物《武娃》作为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永久会徽、吉祥物。

关键词:国际武术节,沧州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