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海兴 > 城市建设

设咨询点发放书籍 四部门联合普法宣传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冯新义
2018-06-13 11:05:36
分享:

  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海兴县司法局联合县环保局、城管局、公安局在滨海小学东联合开展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设置法律咨询点、悬挂横幅、展出宣传展板等形式进行法治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手册》《青少年普法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环境保护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和环保手提袋。并针对百姓提出的有关环境保护和依法维权等系列法律诉求,以“面对面”的普法形式,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全面讲解环境保护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使大家了解法律、找准依法维权途径。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各界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营造全民关心、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浓厚氛围,增强全社会环境保护意识和投身环保实践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律书籍2000余本、手提袋1500余个,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

关键词:海兴,普法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