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武术·沧州

京津冀200余名高手过招展示中国功夫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4-01-02 10:29:29
分享:

  日前,在青县国际八极拳训练基地,青县2023年盘古武林大会召开,来自京津冀地区的13支武术代表队的200余名武术高手在大会上过招。

  武术展演现场,刀、剑、棍等传统兵器在表演者手中如行云流水,集体八极刀表演刚劲威猛、虎步生风;八卦连环掌形如游龙、气吞山河;剑术“女侠”拳脚生风、翩若惊鸿……60个精彩的武术展演项目令人目不暇接。

  此次武林大会活动期间,还举办了武术产业发展座谈会、盘古王拳博物馆开馆仪式以及青少年武术比赛,以多样化的形式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

  “这次参加盘古武林大会,我们带来了太极拳和太极扇两支队伍,在向更多朋友展示武术文化的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沧州浓厚的武术氛围。”天津市武术代表王振清说。(记者 张峻豪 通讯员 尹向平)

关键词:大会,武术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