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勠力同心 合作共赢 沧州电信举办燃气卫士产品推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3-12-13 17:41:35
分享:

推介会现场。通讯员 董香瑞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董香瑞)燃气安全无小事,近年来居民燃气事故增多,餐饮场所燃气事故频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到巨大损失,为了响应国家燃气安全政策要求,有效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今日,沧州电信举办了燃气卫士产品推介会。

  据了解,中国电信辰安科技基于国家消防标准和燃气设备新国标,融合燃气安全领域的技术优势和成功经验,打造一套燃气安全智能解决方案-燃气卫士。燃气卫士适用于餐饮商铺、企业食堂、家庭厨房等多种场景,天然气、液化石油气泄漏均可监测,泄漏监测实时感知,多维分析、灵活应用。燃气卫士通过物联网将监测数据上传至燃气卫士监测云平台,实时分析,专业研判,有效实现7*24小时实时在线监测,多重预警,安全加码,当燃气泄漏时,燃气探测器会发出声光预警,同时燃气卫士通过短信、电话机系统提示形式将预警信息推送至多个指定联系人,财安有保,用气无忧。燃气卫士自带燃气事故财产保障,提供最高300万责任事故赔付额度,专业装维团队上门定制安装,并提供维修服务,售后无忧。

关键词:燃气,消防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