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小切口”讲“大主题”沧州市运河区立足本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2-12-30 21:18:1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陈雅君)“河水潺潺,百鸟齐鸣,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沧州市百狮园,运河区南湖街道办事处基层宣讲队队员王艳艳、王楠正以大运河两岸生态环境的变化为案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南湖街道办事处组织专家学者、志愿者、老党员等分享自己与大运河的故事,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出深度、讲出特色、讲出力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同时,南湖街道办事处还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运河大讲堂”“码上学微课堂”等基层理论宣讲品牌作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截至目前,共开展各种形式的宣讲30余次,受众达千余人。

关键词:宣讲,沧州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