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配送到“指尖” 传递到“耳边”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11-30 10:42:28
分享:

  日前,泊头市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增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政治引领,凝心聚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业态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泊头市在12个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红色爱心驿站”中,配齐配足《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用书,方便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等群体原原本本读原文、学原理。

  同时,泊头市委“两新”工委在“泊头党建”微信公众号,开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每天为新就业群体播放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学习音频,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配送到“指尖”、传递到“耳边”。

  此外,“两新”工委会同泊头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抽调专家学者和业务骨干组建“暖新宣讲团”,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讲道理、讲故事、讲事实、讲逻辑结合起来,确保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真正消化、吸收各项学习内容。目前,共组织“暖新宣讲团”集中宣讲5次,覆盖新业态新就业群体800余人。(记者 鲁萍 通讯员 李明清)

关键词:新业态,宣传责任编辑:张健